close

20110709 菜市場買魚頭去!

今天是在紐西蘭唯一可以逛假日市集的日子,在但尼丁的火車站前面,只是這些攤販賣的都是吃的,不像Nelson還有一些藝術家自己做的東西,比較有可看性,所以從頭到尾媽媽一直在尋覓便宜的菜,後來我們去買咖啡的時候,她一個人跑去其中一個攤販探頭探腦的,原來是看到魚頭阿!一顆一元,而且還是blue cod,她一直問我這種魚不知道好不好吃耶,我說就是昨天吃的fish & chips的那種魚的魚頭,妳不是覺得那種魚很好吃嗎?結果過了幾分鐘又重新問我一次,這種魚不知道好不好吃,齁~~~~~~~~~~~結果只買了兩顆,後來去買了蔥,又繞回來買一顆,這次老闆竟然說不用錢,本來覺得老闆不是很友善,媽媽要自己夾他還不肯,沒想到老闆也是佛心來的,媽媽就唸說早知道那時候問他全包要算多少錢,當然也是在回家煮了那三顆魚頭發現超好吃時的心情,又後悔沒有多買幾顆,然後又怪我不讚聲,我就說已經告訴妳那是你那天覺得好吃的魚的頭,魚肉好吃,那頭會難吃到哪去阿?!哈哈哈,上次買了兩尾魚很後悔沒多買,這次又做相同的事情,真是….不過總算吃到魚頭湯啦~冷冷的天氣喝魚頭湯真的很幸福!

今天的目的地Otago Pennisula奧塔哥半島,由於天候不佳,所以我們就在BBH慢慢的喝了杯下午茶,去超市買東西,晚上就很悠閒的下下跳棋,今天大概是最悠閒的一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